close

簡單貼上我在背包客棧關於支笏湖的回覆~

我那天是從機場搭中央巴士過去的,搭JR機場快速到新千歲機場之後,先把大行李寄放coin locker,再問了到處都有的服務台,馬上告訴我往32號巴士站(這時還在國內線航廈),這是BUS第一站
國內線航廈的話32番,3番都是可以上車的
國際航廈也有一個上車站

我會建議在國內線航廈32番那邊上下車,因為到時候回程,還可以在國內線這邊大採購,國際線是非常少購物店的

是否能由札幌過去,可能還要找一下資料
因為我就官網上面,也只有看到機場出發的時間
http://www.shikotsuko.com  (官網進入可以看到交通方式)

雖然JR千歲站及南千歲站都有公車停靠站牌,但我建議還是從機場出發比較好,因為公車蠻準時的,寄放好行李就輕鬆出發,比較簡單
單程票價1000yen,下車投入即可

再一個提醒!
如果要把支笏湖當成搭機前的行程(長榮or華航),
假日才有9:40發車的車次,平日一定要搭8:40的車次,這樣12:45從支笏湖回來剛好,不然就趕不上飛機囉!
要記得喔~~~



很清澈的湖水,據說清澈度可達17公尺深呢~


下午都要回家了,到現在才看到這麼紅的葉子~


這週是支笏湖的紅葉祭
湖邊的公園有擺很多攤位,像園遊會一樣,有賣農特產也有賣烤的東西
其中我喜歡的就是現煮的鮭魚味噌湯..一碗300Yen,裡面滿滿的菇類青菜還有鮭魚
拿著湯,到旁邊的樹下隨地而坐
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