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一個人去Bali是自在
二個人去Bali是愜意
一群人去Bali就是青春~




去年年底,team主管階會議討論獎金的運用方式
出國旅行的念頭於焉產生
在我的催眠式行銷下,就這麼決定了巴里島


找旅行社的經過
業績競賽結束後,開始密集的和旅行社接觸
那魯灣旅行社是我接洽的旅行社
我的研究所同學是這家旅行社的負責人
幾年前有跟他們買過FIT機票,給我的價格都很漂亮
同學他引薦公司的業務ERIC和我保持聯絡,成為msn上的聯絡人,
每次有問題丟給他的時候,都是in time的處理
這在服務業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
這次的團體旅遊,就先給這間旅行社一次服務的機會,想說麻煩了他們很多次,這次就讓同學的旅行社試試看
直到最近才知道ERIC是這間旅行社的部門主管,很佩服他的服務熱情
這次ERIC也擔任我們的領隊(右邊這位)


還有一個原因
求學期間,總經理同學身為旅行社的總座,據說還擔任某飯店的合夥人股東
但是人非常的好相處與親切,也願意和我們這些後輩經驗分享
讓我體會到,稻穗越飽滿是越垂低的.
領導者的風格跟一家公司的企業文化是高度相關的

決定行程
行程的決定是花比較多時間的
ㄧ開始,考慮成本..ㄧ直focus 在1.7~1.8萬的行程間打轉
就是傳統的有木雕村.蠟染村.南灣.泛舟加上一天自由活動
和主管討論後,與其要自費的南灣水上活動,和自由活動那天衍生的費用
倒不如請旅行社報一個全部都內涵的行程
然後再加上第一次去巴里島的人都想住上一次的villa體驗
於是
"錠律保險經紀人中四處竹君區    巴里島風輕揚五日遊 "
這個行程就產生了

(很感謝眾多巴里島旅遊小記的好友們鼎力相助阿~~~幫我check行程及很多細節,Especially Thanks for:MF,Dora,Jellylin,Jimmy,阿建)
(尤其是MF,在bali我一直傳簡訊煩他...她都很快的回傳給我,好感動阿..尤其是在kuta那天....)

Date  :2009.2/15.Sun~2/19.Thur
Group:18人
Flight :CI0771(2/15 08:15~13:15)    
          CI0772(2/19 14:25~19:30)

最終版行程:
(黃色的部份是我認為這家旅行社比別人勝出的部份)

Day1:桃園~峇里島-BLUE POINT下午茶-神鷹廣場-超市--Star Anise Bali晚餐--Mutiara Jimbaran Villa check in
Day2:咖啡工廠-KUTA市區逛街-Shirodhara熱油護髮+LULUR SPA-晚餐&dancing show
Day3:全日藍夢島by白色帆船(香蕉船,浮潛,獨木舟,島上mini tour)-希爾頓飯店晚餐-Ramada Benoa Hotel check in
Day4:激流泛舟(By Bakas)-Tropical bale 午餐-烏布皇宮、烏布市場-
金巴蘭沙灘燒烤燭光套餐&Party
Day5:Late check out-土產-Duty free--港式飲茶午餐-機場-Home

費用:稅兵險含,落地簽含,機場稅含,小費含......under2.5萬


幾年前,在還沒進入保險業之前,曾經預備要去旅遊業,去旅行社上班
那時候...有個念頭,"我要塑造一個團體旅行,連自助客都會想來參加的行程"

as time goes by,我沒去旅行社工作
不過,這次的旅行,這次的行程,讓我想起以前的那個願望
我這個去巴里島自助四次的人,也佩服這個旅行社的安排

最重要的,是因為跟我最最親愛的teamㄧ起出遊
把我們的熱情帶到了3000公里外,另一個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