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位於商業大樓區,上班時間總有四五攤賣早餐的餐車在公司樓下
有西式的三明治.火腿.奶茶.現煮咖啡.
也有中式的廣東粥.包子.豆漿.饅頭
甚至也有日式的現做壽司捲
最近,我都固定買某兩攤的吻仔魚粥或起司玉米蛋餅配豆漿.單看那天餓的程度來決定

如果我的職業是早餐車的老闆,
我工作的樂趣應該是於每天準備各式餐點時的期待

今天
我期待賣出多少早點
我拿手的蛋餅.我拿手的鮪魚壽司捲  今天可以有多少人享受到呢
今天
這些上班族 吃了我做的早點 得到了充足的營養
這些上班族 吃了我做的早點 又是元氣滿滿的開始一天的打拼
這就是所謂的工作滿足吧
每個工作都有每個worker的工作滿足感

所以,如果我是計程車司機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 如果我是科學園區的工程師
我有各種的想像....

現在
我在這個時間點,是一個保險經紀人,是一間大公司的成員

我選擇遇見多少客戶,打多少通電話
我選擇可以影響多少家庭的未來
我選擇可以影響多少朋友的心情
我的生命與情緒影響了另一個生命與情緒

很慶幸
我在這個公司與環境
我的心情是愉快的.所以我這顆石頭丟到水池引起的漣漪
是向日葵般的正面與快樂

很慶幸
我在這個公司與環境
所以可以在昨天
聽到了 郭子乾 樂在工作享受工作的演講
他傳達的熱誠與態度讓我學習

聽到了黑幼龍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演講
他傳達的"當你越來越喜歡自己 越來越了解自己時,就是自信的展現"
這句話讓我深表贊同

----------------------------------------------------------
稍早,跟一個朋友談到了對於工作的計畫
她目前的生涯計畫與步驟小小的轉了個彎
她跟我說了一些抱歉
That's Fine~
任何決定都是一個選擇,現在的選擇是這樣
我尊重這個選擇
因為,任何事....有選擇就是好事
表示我們有在思考
we face, we choose, then gains ....instead of lose.
(不要批評我的文法,純粹為賦新辭強說愁) 

我會等妳想再轉彎的時候的
----------------------------------------------------------
an artical arise from chatting with a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