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6年的1月15日
96新年到現在剛好半個月,才半個月,我卻已經吃喝了很多大餐了..
為了我的荷包.為了我的身材...藉著這篇文章除了昭告大家我吃吃喝喝哪些東西之外
也開始要縮衣節食啦~~~
ㄧ切都從去年的冬至開始談起>"<

0.前奏-莎哇第泰國餐廳
12/21那天..某同事因為上個月的收入麥可麥可,加上一些事情心情不錯
答應請我們一夥人吃泰式料理....五權路上的莎哇第泰式料理
點了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炒河粉.檸檬辣椒鱸魚,炒蛤仔.綜合海鮮湯.摩摩喳喳甜湯..
這間跟向上南路的椰林泰式料理相比,都很好吃....
椰林是較家庭式的,莎哇第是餐廳宴會料理式的
當然後者的價位就比較貴了些

1.和黎茵姊的冬至正老林羊肉爐
12/22冬至那天非常冷,星期五.照理來講要吃湯圓唄
隔天因為要上台北談case,就沒有回家...沒有湯圓可吃..
於是和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黎茵姊,一起去租屋處附近一家頗有名的羊肉爐吃鍋
ㄧ人$198無限量吃到飽,湯頭很鮮.我最喜歡羊大骨.裡面的骨髓膏.用吸管攪拌攪拌吸..
很甜..膽固醇也很高..

2.客戶家溫暖的鹹湯圓
12/23那天下午北上談case,第一次拜訪那位客戶的家
待了一整個下午.分析保單and聊天..五點多的時候,客戶的媽媽邀請我ㄧ起用餐
本來是想要拒絕的,可是聽到客戶媽媽煮了一大鍋鹹湯圓,盛情難卻......大概吃了四五顆鹹湯圓吧
好吃的某大廠鮮肉湯圓+茼蒿菜+客戶媽媽自豪的湯頭....吃得很感動>"<~~~(終於吃到湯圓了)

3.朋友請的金色山麥
跟上面同一天,只是晚了兩個小時.....
台中的同學sammi邀請我ㄧ起吃晚餐,原來是有新朋友從台北來找他,想要請吃飯
約在市政北路的金色三麥,金色三麥的特色是有小麥.黑麥.大麥三種不同口感的啤酒
在台北非常有名.....衝著這個名氣,一路從台北飆回台中
金色三麥的餐點為美式的,類似Friday's(剛好隔壁就是Friday's)
加上一大桶的小麥啤酒....啤酒口感很新鮮.甜甜的
最候買單的時候,聽說刷了$2500..,謝謝sammi的那位朋友!

4.和南投幫跨年歡唱好樂迪
跨年那天在南投,南投幫提議要唱歌跨年...大家從十點唱到凌晨兩點
you know.好樂迪外場有一個Bar,有熱湯,炸食.熱炒,關東煮跟飲料吧....唱了多久.大家吃吃喝喝就多久
唱畢.依照老習慣.去橋頭的永和豆漿吃"宵夜"...
喝了熱豆漿,半條油條,還有蛋餅.......
稍後,大家意猶未盡的又去淯媛家續攤聊天看新聞,
you know,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海尼根&餅乾零嘴相伴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五點了....倒頭就睡.....

5.鼎王麻辣鍋+馬辣麻辣鍋
一月第一周的周末晚上就是這樣過的
先跟好朋友夫妻倆去吃鼎王...花了$500
隔天北上台北和巴里島的眾網友們聚餐,因為我的遲到,差一點沒吃成...
還好有一桌客人也遲到,讓我們七個人可以在寒流來的冷天....在台大公館的馬辣麻辣鍋...
大啖
Hagen Dazs,螃蟹,牛五花,豬培根,牛菲力,花枝魚丸....無限量供應
花四百多吧..(有點忘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麻辣鍋店把Hagen Dazs當主餐在享受的

6.team聚會之十全十美..
水餃.麻辣鍋.燻鴨.山豬肉.黃瓜炒玉米粒.肉燥麵.Cheese Cake.水果拼盤.汽水 + 雅琳學姐絕妙廚藝
這個月的team聚會依舊和雅琳team合辦
7.台北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凱薩沙拉.白酒蛤蠣蕃茄細麵
7.逢甲路薑母鴨
8.市政路Friday's

9.數不清次數..木馬Coffee shop的歐式早餐(燻雞三明治+熱奶茶+燻雞蔬菜沙拉)

(唉...想起還有跨年前一天去吃輕井澤火鍋)


-----------------------------------
連結或照片啥的....等等吧

過年前,大餐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