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德哥拉朗
這次去德哥拉朗的時間比較晚,三點才出發(因為兩點才在Wayan Cafe解決午餐)
星期天的下午三點,是時間不對還是生意不好,
三分之一的店家都沒營業
三分之一的店家正在打烊
還好Raibow Shop是在最後的三分之一

三年前顧店的小女孩,很明顯的長大了
現在應該是國高中吧
至少客人去的時候不會緊張,而且還會幫我找我要的貓貓

在那家店買了兩對大貓貓(如下圖)頭的直徑大概15cm吧,坐著的身高25cm左右
還有一對身高15cm的,還有五隻小小貓...要discount,只去了尾數
總共十萬Rp.

之後,再往上騎一些路,發現太多的店都打烊了
於是就往回騎了



回程,突然想到還要買大象的木雕品,和同學沿途留意有賣大象的店家
最後,在一家名為Dewata Shop的店買到了我要的東西
值得一題的是,因為都是老闆親手的作品,
他叫我等一下.只見老闆把木雕拿去後院,拿出他的數位相機拍下他的得意之作
可見他很寶貝這些作品吧

後來,發生一件意外......機車竟然破胎了~~~~~>"<
剛從Dewata Shop啟動機車沒多久,發現機車無法控制
下車檢查,竟然破胎了.......
一時不知道怎麼辦,旁邊的路人一直在看我們
就叫我同學先看著機車,我走回去Dewata請老闆幫忙(本想問他最近有沒有機車行的)
後來老闆請他兒子幫我打電話回Tegal Sari,講我們的位置
啪拉啪啦講了一堆
老闆說TG的人會來,要我們等一下... 我問老闆Ubud到這裡多遠,他說15分鐘
So,我就去機車旁等了

真的太感謝老闆及Tegal Sari!
在我傳兩個簡訊給同事及MF後,穿著TG制服的兩位可愛小哥就到了
而且真的是15分鐘左右而已
他們帶著灌風的幫浦到來...要我騎他們的機車回去,他們自己處理就好了

真的太感動了!!!
一直到Check Out前我真的很想給小費,無奈在TG裡一直沒碰到他們兩位
(我同學說她認得長相,兩個小可愛,卻一直沒碰到)
這也給我ㄧ個結論:
租機車要找認識的,如果當初是找路旁的租的話,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


2)Delta Dewata超市
當出國的次數越多,越不曉得什麼叫做送人的紀念品
我的認知,明信片就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
最近幾年出國,大部分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及朋友(sorry,這次沒有)

旅行,紀念品...越來越多都是為自己而買
下面兩張圖,就是這次買給自己的紀念品,
都是在超市買的


紅茶:每次去巴里島,一定都會買紅茶...小巴的紅色不會澀, 很適合早上喝
衣服柔軟精:Apple在她的部落格大肆讚揚燙衣服會香香的Molto Trika(
我的衣服每天都有巴里島的香香)
於是我就買柔軟精,一個是原味,一個是有加茉莉+薰衣草的,超市還有很多口味
都很香....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柑橘的,但是怕會跟我平常噴的香水或身體乳衝突,就沒買了)
還沒開始使用,如果很棒,會再來補充說明..

身體乳及潤髮乳:
每次從巴里島回來,都會很希望走路的時候,飄著巴里島的香味
所以這次特地買了身體乳及潤髮乳(這些都是放在很明顯的櫃位,有些正在促銷)
身體乳每天都用,味道很清香,潤髮乳(寫hair mask),巴里島味道!!!只是滋潤程度沒台灣的多.
PS:下次我會再買Hair Lotion,這次做完Cream Bath之後,終於知道用法了!

咖啡:
太多品牌了!而且我對咖啡沒研究,只是想買回來給老媽喝,所以就找櫃位最明顯的品牌,加上同學說去雅加達的時候有看過這個牌子,就買啦~~~機場有賣,價錢是超市的三倍


泡麵:不管去到哪個國家,我最喜歡去超市買泡麵啦~~~~~
兩個杯麵+六個小包炒麵...ABC的是Soto口味的,還不錯,其他還沒吃

以上所有的物品價錢我都沒寫上,反正都是很便宜的價位啦

最最後,有個心情..除非自己很知道收受禮物者的喜好(尤其是藝術品)
不然,送禮有時候會造成尷尬..
所以這次我又堅定一個想法了....以後出國,一干朋友們還是收明信片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