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 Bye bye Nugraha
1)快樂的早餐.... 

三天的早餐我都點一樣的組合,orange juice+ Franch toast+ Omelette with cheese & Tomato+hot tea..
尤其是Omelette,厚實的煎蛋中間夾著cheese和番茄(再淋上tomato sauce).吃了三天,後來乾脆跟Gede講"the same as yesterday",他就瞭了. 

也因為太好吃..吃到第三天,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沒有拍起來..(不過吃了一半的照片,還是不要放上來好)

Gede突然跑過來."
Sunkist,要不要喝coconut?"
真是surprise,當然好阿(只是心裡很想問要不要錢阿.....)
等了等,看見Gede在剖椰子,餐廳旁的椰林有一些當地人正在摘椰子及椰葉.每個人都很友善的say hello. 

原來是隔天下午Banjar有慶典,他們正在準備,可惜我看不到了..

在巴里島喝的第一顆椰子,過癮 Very Happy..而且是Gede的愛心,真是快樂



2)Shuttle Bus back to Ubud
      搭九點的Shuttle bus離開,八點半時請kusuma打電話給perama,請他們用小車來接送
kusuma竟然說..
你不用過去啦,巴士會過來接你的..
Shocked 真的嗎?我連問了kusuma三次"really?""are u sure?"
kusuma桑也一直跟我"yes""sure"..他要我只要在房間等著,車子到了會跟我講..直到親耳聽到他打電話給perama說我在尼古拉,我才不可置信的回房間

8:50車子就來了..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好好的跟purwo,kusuma,gede道別就匆匆的結帳離開了,殘念ですね~
車子後來再開去Sol Lovina接一位看似法國人的男生,就我們兩個乘客.

Lovina到Bedugul這一段很享受,風很涼,人不多,空氣中飄著花香(沿途兩旁的樹盛開著小花),除了有一段路前面卡到烏龜加烏賊貨車外,一切美好..(巴士老爺車超車超不過去-_-")

Bedugul休息站的小孩:
到Bedugul時休息十分鐘,
想去個廁所.一個騎腳踏車的小孩跑過來要收1000Rp"one thousand! one thousand!"
我裝做聽不懂,小小孩就一直杵在那,..我慢慢的拿出1000,順便拿出相機想將這個小孩拍下來,小孩看到相機,馬上叫他的一群大小朋友過來....."photo~""photo~" Laughing

司機大哥跟我講休息站旁的這戶人家,下午有結婚典禮.

我又看不到了......>"<


3)check in Green Field 

在12:00左右回到悶熱的Ubud,今天住在我最貴的Green Field 250,000Rp(standard room with aircon No.04)..
跟Feny打了招呼,拿了鑰匙..五天前寄放的大行李已經放到房間了
房間雖貴.但是浴室的洗手台還是有點老舊,shower的蓮澎頭上面有些水鏽.廁所很小...
房間的view不錯,兩面牆壁都是落地窗,陽台出去可以看見一片稻田


4)Shopping Shopping 

再跟Dewi Ayu的Gede租機車.Gede和他朋友把機車騎到Green Field給我,多花5000請他幫我把油加滿,約好明天中午我騎去歸還, 

中午去Pizza Bagus吃義大利麵..
至此,加上預留的住宿費,出境税及機場接送外,旅費已經花了usd$400,去Tino超市(Lotus對面)兌換我身上僅存的大鈔usd60(1:9000).有預感會花到台幣,先看了看匯率(1:240)算不錯了.有些地方甚至有170,有200的.

下午兩點
油滿的..錢帶夠了.防曬油也塗了...往德戈拉朗血拼企了
Very Happy


5)Sara Spa 

四點從德戈拉朗滿載而歸,順路再去Delta超市大採購一下 

再來就是改頭換面一下了. 

幾天前,Anita他們說去了一個便宜又不錯的spa,打電話問了她確切的位置...離Dewi Ayu不到50公尺的巷子內..
外國客很多,而且看起來都是自助客.
選擇作Cream Bath,35000Rp./1hr,cream有酪梨,青蘋果,人蔘三種可供選擇.後來加了兩顆維他命E膠囊500rp*2.

跟我五天前在Puspa Salon比較,除了之前(10/23)比較的部分外.sara在洗頭時沒有按摩(只有用cream時才指壓),兩手的按摩也較少..但是在頸肩的指壓卻很棒..

看到一個外國媽媽正在足部美容(去角質),看起來很舒服,蠻心動的..於是預約了明天早上的手部及足部美容(各30,000rp)


6)用台幣換錢
至此,確定要用台幣換錢了...回去Tino超市,用NTD2千換了48萬Rp.

7)便宜的網咖
在Green隔壁的餐館用完餐,當然又去上上網了..(不想太早回房間>"<)
這趟旅行,這家我就消費了四次..實在是因為太便宜了(200rp/1min),連等待shuttle bus的二十分鐘,也來逛逛..去那家店的東方人幾乎都是日本人,有時一隻耳朵聽聽他們寒喧也蠻有意思的.(練習彆腳的日聽) 

一個多小時17600Rp..便宜.. 

心滿意足的回房,開始一個特大工程.....
整理行李! Confu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