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ud的一天, 
1)Shuttle Bus 
早上九點半,perama的白色小車就來pick up了,稍後又在附近接了一些人,一對澳洲夫婦,一個日本女生和他的印尼男朋友.最後回到Perama總站換撘大車(AM10:00),此時有兩班車一同發車,非常熱鬧..(看樣子是滿載客人的) 我上車的時候,幾乎已經沒位置了,阿豆仔居多,還有五六位日本人,看樣子台客只有我一個了...在司機大哥說個歡迎詞及說明持票根購票可以打折後,往Ubud出發了... 

2)Dewi ayu 
       
      大約十一點到達烏布,花了5000請Perama送我到Dewi ayu,..終於要來看看眾網友口中物超所值的Dewi Ayu及Gede了. 興匆匆的跑到櫃檯,真高興看到我的名字被記在白板上,此時來了一位小哥加他的女兒(心中想著,這是Gede嗎?又不怎麼帥 ).這個小哥沒有check我的名字也還沒填任何資料,就扛起我的行李帶我去房間.No.01的房子是在坡道的最底端的二樓.... 

       此時天氣太熱..加上沉默的小哥帶我check房間後就走掉了,此時對於Dewi Ayu的初次印象並不高分..Fan的房間,沒有任何備品,床單被有點薄,洗手台擺在浴室入口...找不到垃圾桶(這是我覺得怪的地方,在Masa inn垃圾桶只有廁所有)..後來尋尋覓覓,終於在房門口外面看到了一個垃圾桶. 
       但是,有一個我給五顆星的發現 ...Dewi ayu的插座 可以適用台灣的插頭(手機,DC)....剛好適合我種不想買轉接頭的懶人 床墊是海棉墊之類的,所以在屁股的部分會因為重量會陷下去一些,對於習慣睡比較硬質的床的我,不太舒服..由於單身出遊,晚上不方便外出,所以十點多精神還好的時候就無事可做,(光線稍暗,無法閱讀)必須準備就寢..很難入睡,夜裡醒來幾次..一直注意天色.. 
(Anita說他們睡得還不錯,我則是很難熟睡....) 
(非關價錢,只是缺乏安全感) 


      下午和Dora約在Ubud見面,直接去Green Field找他們,大概是從Dewi Ayu看到Dora他們的Green Field衝擊太大...就跑去櫃檯跟Fenny訂了29號一晚房間(其實當天稍早已經跟dewi ayu訂了29當晚),我確定這是衝動...畢竟從7萬一晚的房間跑到25萬一晚的房間,不衝動很難..... 後來,用了一個很遜的理由跟Gede取消29的房間.. 對於Dewi Ayu的印象,剛開始soso..
等到隔天起床後,才開始了解為何有些網友可以一住再住....Dewi Ayu的氣氛是好在早晨... 到入住的隔天早上才見到傳說中的Gede出現...
 



3)午餐,(Dewi Ayu對面)
 

中午在Dewi Ayu出來對街的餐館用餐,點了個蔬菜湯,草莓果汁及印尼式炒飯,味道還不錯,悠哉悠哉的吃飯..用完餐就準備騎機車逛Ubud囉.. (事後補充:回台灣前的行前最後一頓飯特地跑來這家吃,本來以為22日那天點的是Chicken Soup,就想再回味一下...沒想到,巴里行到處吃各種soup的我的最後一餐,竟然是最痛苦的一餐....好難吃 ,難吃到沒有吃完,難吃到現在忘了如何形容口感.....) 


4)晚餐Nuri's豬肋排大餐 

今晚就是行前一直很期待的網友大集合.....Dora(2人)及Anita(2人),本來jessie也是今天到達bali,可惜她人在南部.無法上來會合.... 托Dora之福,五點半時請Green Field Free transfer到Nuri's(我,Dora及夏綠蒂),

nuri's比想像中遠..比例不若kks地圖中所繪,如果從皇宮要用走的過去(20幾分鐘一定有),白天可以試試腳力..晚上則免了.(有些路段沒路燈沒商店,會走到哭出來的) 六點左右,從Tino超市坐二萬元taxi過來的Anita & Liem終於到了.. 大家share了豬肋排,Sate,印尼式炒飯,我自己則獨享了一碗Noodle Soup & Ice tea..

有預感,這趟旅行應是會大吃大喝了.. 五個人,有初次到巴里的,有已經快集滿十次的,還有一個第三次的而且已經開始樂不思蜀的香吉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